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又有吉他在國際航班夭折

一把美麗的吉他又因為飛國際線而遭砸爛,苦主的憤怒是可以理解的。

當古典吉他演奏家André Simão抵達戴高樂機場時,他的心情很好 - 但他珍貴的演奏吉他卻糟透了。

Simão在facebook上貼出吉他受損的照片,引來一陣憤恨與同情的評論。



音樂家們注意了 - 小心法國航空 - 會弄壞吉他!!!!上星期我搭乘法國航空從紐倫堡飛往里斯本(中轉巴黎)。他們不讓我將吉他當手提行李帶著... 所以,最糟的事發生了:我的演奏吉他和我的碳纖維吉他箱都被毀了,在上面的內側出現裂痕跟損毀!!!看這些照片。他們在前台甚至沒放易碎品的貼紙來貼在我的箱子上!他們對待樂器的方式真的令人印象深刻!#‎airfrance‬ ‪#‎NurembergAirport‬ ‪#‎charlesdegaulleairport‬


照片上可以看出樂器並沒被妥善對待甚至連保護吉他的硬箱子都受損了。
這只是近來一連串樂器因國際航線而受損的最近一起。
之前還有長笛演奏家在機場遭到逮捕的威脅。
法國航空的公司政策是允許旅客將吉他視為手提行李運送的,但Simão在臉書上的評論說他在機場時並未獲得任何告知。

原文:A beautiful guitar was smashed on an international flight and the owner is understandably furi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